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第一次到林芝看桃花,这三个热门打卡点绝对不能错过!

  • 2023-03-21
  • 【字体:
  • 【打印本文】



林芝桃花

热门打卡点

Peach  blossom  season



“桃花春色暖先开,明媚谁人不看来”,早在古人的诗词中,就用盛开的桃花象征春天的到来。阳春三月,春风徐徐,西藏的林芝已经迎来了最美的春天,此时此刻,遍地盛开的桃花奏响了春日序曲。
林芝桃花如此盛大,究竟哪些地方最值得一看?跟着我们打卡林芝桃花热门观花点,让你不虚此行!







NO 1. 波密桃花谷
图片

醉美桃花长廊



波密桃花谷是波密县境内的最佳赏花地之一,野生桃花蔓延四五十公里,是“中国最大的桃花谷”,也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。相比其他地方的桃花,波密的桃花开得最盛大,最肆意,最狂野。在桃花沟车道两旁,数不尽的野生桃花枝枝蔓蔓地伸出欢迎的枝丫,迎接远道而来的游客。
关键词:
1、中国面积最大的桃林
2、冰川、桃林与江流的完美组合
3、随处都是桃花,不用跟别人抢机位
线路:
八一镇—318国道—古乡—嘎朗湖—波密桃花谷
距离:
距离林芝市区230km左右
如何抵达:
1、直飞林芝机场,后乘坐机场大巴前往林芝市区,市区有客运班车前往波密。
2、直飞拉萨贡嘎机场,后乘坐高铁抵达林芝站,后乘坐火车站班车前往林芝市区,市区有客运车前往波密。
3、自驾前往。
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
NO 2. 米林索松村
图片

雪山下的桃源秘境



米林索松村位于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内,是米林县境内最佳赏花地之一,巍峨的南迦巴瓦雪山下桃花盛放,绿色的青稞随风起“浪”,白色马匹在桃花树下吃草,这便是人们一直追寻的桃花源!索松村因为可以完美地将南迦巴瓦与桃花同框拍下,还是众多摄影爱好者的摄影天堂,每年桃花季便有大量摄影师纷至沓来。
关键词:
1、林芝最震撼的桃花赏花点,摄影天堂
2、南迦巴瓦、雅鲁藏布江、桃林的三重美景
3、沿途均是超美的桃林
线路:
巴宜区—机场专用路—219国道—吞白村—索松村
距离:
距离林芝市区90km左右
如何抵达:

如何抵达:

1、直飞林芝机场,后乘坐机场大巴前往林芝市区,市区有客运车前往派镇。

2、直飞拉萨贡嘎机场,后乘坐高铁抵达林芝站,后乘坐火车站班车前往林芝市区,市区有客运车前往派镇。

3、自驾前往。
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
NO 3. 嘎啦村
图片

尼洋河岸桃花第一村



嘎啦村被誉为“林芝桃花第一村”,是巴宜区的最佳赏花地之一。嘎啦村是过去多届林芝桃花节主会场举办地,在这里有大片密集的桃花盛开,一簇簇装点在碧绿草甸上,风光醉人,雪山、草甸、尼洋河、桃花组成了令人难以忘怀的高原桃花佳境。
关键词:
1、距离林芝市区最近的赏花点
2、往年多届桃花节主会场开幕式举办地
3、林芝市区周边最早开放的地方
线路:
八一镇—318国道—嘎啦村
距离:
距离林芝市区10km左右
如何抵达:

1、直飞林芝机场,后乘坐机场大巴前往林芝市区,市区内可乘坐公交车或出租车前往嘎啦村。

2、直飞拉萨贡嘎机场,后乘坐高铁抵达林芝站,后乘坐火车站班车前往林芝市区,市区内可乘公交车或出租车前往嘎啦村。

3、自驾前往。

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


这三个桃花观赏点景美、桃花繁茂、拍照出片率极高,是林芝有名的桃花网红打卡点,也得到了无数游客的肯定和赞许,如果你是第一次来林芝游玩,请一定到这里来赏春天!




图片
审核:邓涛
主编:胡成、多杰平措
编辑:刘昀秋
图文来源:林芝市旅发局

林芝市旅游发展局
旅游咨询电话:0894−5833303
旅游交通投诉电话:96169
旅游投诉电话:12301
本文图文作品著作权均归原作者享有
如涉及侵犯版权问题,请您联系我们
我们将支付使用费或做删除处理
感谢支持


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