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“林芝桃花·幸福夜市”今夜开街,美食、焰火、演出轮番上阵

  • 2023-03-25
  • 【字体:
  • 【打印本文】

林芝桃花·幸福夜市

3月25日正式开街,

点燃“人间净地”中的烟火气。


图片




图片

NIGHTLIFE


越来越期待夏天的到来,弥漫着花香的小巷,树荫下的风,还有女孩子飞扬的裙角和满眼的绿。你笑着向我跑来,带着阳光和果香。

据了解,夜市将于3月25日持续到10月10日,经营时段为18:00至凌晨1:00(节假日含双休日),19:00至24:00(工作日)。这半年时间“吃货”们再也不用担心夜幕降临,华灯初上时没有地方“逛吃逛吃”了。


01

限定浪漫·幸福夜市

图片


图片
图片


图片


今天就是林芝桃花幸福夜市正式开始营业,贩卖幸福的日子了,小编特地带着帅气的摄像小哥,伴着昨晚淅沥的小雨,提前替大家解锁了林芝人的夜间消费新场所,携手感受这份点亮人间烟火气的限定浪漫了~

据小编最新情报,此次夜市全新升级,一共设立了50个各色美食摊位(特别引进了15家特色美食)、20个游玩摊位、10个特色车尾箱集市摊位和100个小商品摊位。一方夜市天地,聚拢半城烟火。吃喝玩乐一应俱全,保你玩到尽兴而归,同时主办方还特别设立了好几个网红打卡区,只等你来体验这份特别的浪漫。



02 

人间烟火·焰耀夜空


3月28日,夜市开市以后的第三个夜晚,我们特别准备了一场绚烂的烟花表演。

焰火向星辰,所愿皆成真。烟花在寂静的夜空中绽放,发出耀眼的光芒。灯树千光照,花焰七枝开。人生最浪漫的事不过就是抬头是值得铭记的璀璨焰火,低头是熙熙攘攘的人间烟火,身旁是携手共度余生的TA。


烟花表演最佳观赏时间地点:

3月28日晚林芝市工布天街桃花幸福夜市,烟花秀结束后将会在夜市中心举行专场文艺演出。

3月28日文艺演出节目清单:

1、男女群舞《塔布说说》表演者:格桑等

2、女声独唱《带我到山顶》演唱者:顿珠措姆

3、歌舞表演;巴宜区艺术团

4、男声独唱:《最美的时光遇见最美的你》 演唱者:仁青旺扎

5、民乐表演《察隅吉祥宝地》表演者:丁增多吉、扎西卓嘎、拉珍等

6、男声独唱《西原》演唱者:李垚

7、舞蹈表演:巴宜区艺术团

8、二重唱《春的祝福》演唱者:次旦卓玛、米玛江参

9、男女群舞《彩虹刀舞》表演者:索朗晋美等

(最终演出节目以现场为准)




烟花表演效果图

图片
图片
图片


一城一夜一滋味,见食见人见幸福。今晚就是夜市正式营业的日子,这个周末,约起!


图片


·END·

审核:邓涛

主编:胡成、多杰平措

编辑:刘昀秋

图文来源:林芝市旅发局


林芝市旅游发展局

旅游咨询电话:0894−5833303

旅游交通投诉电话:96169

旅游投诉电话:12301

本文图文作品著作权均归原作者享有

如涉及侵犯版权问题,请您联系我们

我们将支付使用费或做删除处理

感谢支持

图片